TVT

全职中心!少天大本命!二本命全联盟!杂食,轻度cp洁癖,基本不拆不逆!吃叶黄、周翔、林方、卢刘、韩张、双花、王喻……以及绝不吃喻黄!对喻黄蜜汁抵触!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!没有原因!也是个话唠!喜欢暗搓搓看评论!但是一般不回复!因为语废!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,哪怕是没有营养的“好看”或者“首杀”!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,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+评论!以及懒癌晚期患者,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……orz 接受勾搭!以上。

情不知何起【中】

#ooc注意#
#私设脑补超多w#
#感谢喜欢 顺便求小蓝手和评论#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中午,周泽楷和江波涛从食堂里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是孙翔吗?”周泽楷顺着江波涛所指的方向看去,正巧孙翔抬起头来,看见周泽楷时眼神猛的一亮,周泽楷瞬间幻觉孙翔身后的尾巴摇了起来。然后这只大型犬跑了过来,一边喊着周泽楷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清晰的从孙翔的眼里看见了自己的身影,阳光刚刚好,给他身上打下一圈暖色的光晕——很难描述现在周泽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萌。”周泽楷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其实对外貌并不是很敏感,他觉得自己长得也就那样,也从来没有觉得谁长得好看。可是现在,他发现孙翔真好看,好看到仿佛在发光,让他移不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,喜欢这种情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是他不经意的一句话?是他某一次微笑?甚至是他的一个眼神?或者更早,很久很久以前,就有一颗名为爱恋的种子悄悄落在心上,只等一点阳光雨露就开始疯长——等你发现时,早已病入膏肓。从此,你爱上了他的一切,哪怕是他所有的不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年轻的从未有过恋爱经验的轮回队长,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被人一招KO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没有吃饭?”江波涛笑眯眯的问孙翔“训练不急在一时,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态度良好的表示知道了,又跟周泽楷说:“那你们先走吧,中午咱俩再PK一盘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起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疑惑的看着他,周泽楷又加了一句:“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想着,两人的关系好了很多呢,那就放心了,愉悦的说道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已经吃过饭的周泽楷愉快的和孙翔又吃了一顿——从孙翔的碗里挑出自己爱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训练的时候,轮回众人觉得训练室的大门似乎连接着异世界的入口,一打开就看到了一个新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在玩手机——这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整个人靠在队长身上玩手机——额,大概还算正常吧?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为什么队长会一脸专注的看着孙翔玩手机?长长的睫毛低垂着,显得尤其温柔,连队友们进来了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明华突然想到了之前杜明的脑洞——所以这是追到了?暗骂自己被杜明影响脑回路也开始清奇了,孰不知自己想到的恰是某种意义上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是最后一个进来的,他和方明华的想法惊人的相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注意影响啊。”江波涛话音一落,孙翔慌张的坐正,引得大家嘻嘻哈哈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并没有get他们的笑点,真的以为是自己玩手机不好好训练的原因,于是再也没有在训练室里没个正形的靠在周泽楷身上。后来江波涛一连几天接收到周泽楷不满的目光,心想,这是怎么啦?“周泽楷”翻译器出问题了?直到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了他才明白怎么回事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轮回众人受到了一万吨狗粮的洗礼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和孙翔就像黏在一块了似的,比轮回唯一的已婚人士方明华和他老婆还要腻歪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看到孙翔把自己不爱吃的菜挑到周泽楷的碗里,而周泽楷没有意见的直接吃下去的时候,其他人已经出离惊奇快到麻木了——要知道周泽楷其实是有轻微的洁癖的,不是很能接受和人喝同一个杯子、吃别人吃过的东西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 而孙翔并不知道这些,他只觉得周泽楷人真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